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 廖紫亘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 廖紫亘

這次一上山就感受到自己莫名的超級興奮很愉快,真的非常像之前每一次的靈動班,如同樂會氣氛一樣,特別的是,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那麼躁動跟興奮到停不下來,上了兩堂課自己有感受到自己的狀況,但是那種強烈的狂喜與躁動完全靜不下來能量超強,而老師超級厲害遠遠就察覺到我,也連續兩次被老師提點要把心靜下來,這次報名師資班的我可不能再讓老師講我第三次呀!我意識到這件事的重要因為我一直被這股超強的能量拉著跑,無論如何我都要明白,就回頭去感受到底怎麼回事,因為這實在太不像自己啦,所以我開始區分出來了,原來自已感受到的是這些可愛的學員內在靈性的雀躍與狂喜,那樣的興奮快樂完全無法形容,因為祂們真的好不容易,不知道經歷的多久多少才找到這個地方,當我區別出這並非我的時候,我就更能細細感受以及領會這一切,想想自己在我宗已經超過十年的學習,期間的跌跌撞撞,長時間的不穩定又穩定,最後自己能夠到現在這樣的狀態,光是自己想都是超級浩大的神蹟工程,因為自己內在的靈性與心理狀態被我宗神明及兩位老師提升到現在的平靜與恬然,這次接觸這期初級班學員並與這股頻率共振一定就是神明安排我更深入了解靈、我宗、神、智慧、道,就像老師上課所說,為什麼靈都很愛我宗也都趨之若鶩想盡辦法也要跟著,要多麽困難與福氣才能有機會找到一個地方傳授神人道法,協助人與靈建構永遠不中毒不退轉永學心的道轉機制,更讓靈能夠有機會實際走上成神之道終至成神,這一切對於靈來說可能是生生世世期盼但永遠只能癡想的夢幻,如今到了這裡遇到我宗的眾神明能夠快速建構幫助提升,實現成真!哪能不狂喜?!這一次真的更深刻的感受到心與靈、人與神、我宗與我和我的靈等等的關係,我的這一生要能夠改變真的真的太不簡單,我的心要有意願與決心、我的靈也要有智慧能力還要有機緣遇到貴人師者能夠傳授教導等等,有太多太多的因緣俱足才能夠造就現在的我,那刻我打開眼睛,不管是新學員、老弟子,每一位都是神蹟也都是神眷顧之人!那種浩大滂薄的感覺很難形容!而再一次見證靈性覺醒之後的每一位、元神歸位的每一位完全不再是以前的他們了,靈性在我們生命裡的角色太重要了,能夠覺知到並且全然重視與融合的人才能回到神性的懷抱成為幸福的天子,天的孩子,看到美珍、靖怡、嘉緯的巨幅轉變更是有感!醒過來要多難,但醒了就是醒了!他們在山下的這幾天,說話、處事、行為、態度完全覺醒,超棒也真的很替他們開心與感動!但這絕對不是最終,我與他們都會持續精進學以致用,繼續實作以內化融合!

第二,很開心很開心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突破自己的腰傷恐懼和陰影,我在山下靈動都會延伸極致,但是一碰到有可能傷到腰的動作就無法,真的都會超怕超怕而有所保留,因為那種痛到不能走路、左腳萎縮,上廁所都有困難,兩三年來無時無刻痛到受不了的一切種種真的太令我害怕了,在山下神明會將我的動作拆解慢慢延伸,但這始終還是存在因為怕而多保護自己一些的意識,動作難進步自己提升慢,到了山上老師提點我我的動作還是沒有做到很延伸時,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因為實在太怕了,但是我同時也知道這是我自己要突破的,課後我也跟解靈老師請教自己的狀況,老師的講解及提點與神明的加持下,下堂課自己把腰彎下去徹底將那些我明知該做的動作看到的畫面執行出來,突破自己的恐懼,做完動作後確實出現腳麻與疼痛晚上也痛得睡不著,但我細細感受這一切,因為創傷後的過度保護其實也造成了身體的僵硬,就如同在心靈上的創傷沒有痊癒而變成過度保護成為捍衛自己的狀態一樣,這是一個過程,重點要突破!每一次都要突破自己一點點,下山後的這幾天神明耐心的帶領將山上收穫到的下山繼續操作,一點一點的拆解,一次一次的更加延展,逐漸讓身體恢復彈性,也讓心裡的陰影煙消雲散!讚啦!

還有課後打給老師請教山上當助教時自己的不明白,謝謝老師的講解,讓我再一次深刻體會到,看待以及慢慢來的重要,不是靈請求我就傻傻的一直催下去,因為最重要的是人還有心的力量與作用,接受心與靈的狀態,柔緩看待是具有力量並且深具智慧的,讓心與靈與生命的經歷交織運作,那不叫慢那叫必經過程,我有盡力就好了再多就是用力變控制,是自己的不合道。下山後的這幾天自己更加輕鬆不用力,就像運氣一樣運作所有的進步與成長,柔緩不躁進,這是我更加提升的心境,靈動班給我再一次提升自己心境的助力與機會!再次謝謝神明、兩位老師、我的靈、我自己、我的身體、師兄姊、心元宮同學們、初級班同學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