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陳寧君

神明出詩-陳寧君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靈心定位」,會的是三清,一閉上眼,就看到了雞蛋內部的畫面,有繫帶、蛋黃、蛋白等,但母雞不會知道這顆蛋有沒有受精,所以會一直坐在蛋上孵,就像我們從大靈團分化出來,不會知道誰會孵化成小雞,或是最終只是一顆雞蛋,沒有意識、沒有想法、沒有心,我們在開始有了與靈溝通、交流的能力之後,就已經不是一顆雞蛋,而是一顆會孵化成小雞的蛋,但生活中遇到的很多人,其實他們也都有成為小雞的機會,但是選擇用雞蛋(沒有覺知、沒有活力)的操作方式活著,差別只在於「想不想要」,但三清讓我感覺祂們的老神在在,而且靈心的關係,不用特別區分,因為想不想要變成小雞,或是變成小雞(有覺知)之後怎麼做,都是每個人的選擇,所以神明說,靈和心都在學習,但不用強迫心一定要怎麼做怎麼做,否則也只是壓抑,反而用更大的另一組力量去強迫自己,洞只會越來越大。

要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靈心同行,就用自己是不是越來越快樂來看就好,遇到一件事,是不是越來越沒有情緒、能夠冷靜下來解決、知道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或是在不思考的當下去做,做完之後發現,啊,我喜歡這個操作的結果,然後繼續這樣操作。

今天靜粢師姐分享的過程中,說了一段話「不用跟別人比較,因為比不完,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工作、我們真的有不一樣的路、也有不一樣的人要渡。」我的心一下下的被敲打著,是,我一直想著,為什麼我的工作和其他師兄姐的不太一樣,也好像常常老師舉的例子我都不是很能適用在自己身上,導致我有時候懷疑自己是不是走了不對的路,但這個懷疑很快就會被清除,因為這份工作、現在這條路,我可以確保是我的靈要走的,包括到桃園、選擇穿上紫袍,都是我們想學習,想經歷的一條不一樣的路,我的這份質疑,只是來自我有時候感到無力,又覺得未來的路感覺很遙遠,但今天漫霖師姐分享有人要找師姐處理燈飾,即便會需要比較高的費用,他們也堅持,靜粢師姐說「就是價值出來了」,我想著,對,我的工作也有價值,只是我常常用一個一定要有個明確結論的方式去定義這個價值,例如有新聞等等世俗感覺的價值,雖然也是能量聚集的一種方式,但我卻忽略了價值就是我的成長、我的經驗、我的待人處事,如果我一直外求世俗價值,我勢必會越做越沒力。

回到家後,我的靈一起出了一首詩:


心由靈導共學習

心不知明靈有命

今心有幸得曉靈

靈命靈伴靈遂行

心無阻礙走好命

千思萬緒解執迷

共好靈心身前行


持經觀音 大勢至菩薩 南海觀音


過去我的靈心衝突,會用頭痛極致的展現,靈並不責怪我心的堅持,因為祂們知道要馴服我這顆桀驁的心,也是祂們的學習和挑戰,現在心有幸能夠知曉靈命,一事一件的解開心的執迷,靈、心、身共好前行,我們會很快樂、很富足,很感謝此生及過往的歷練,為了更美好的來生做足準備,無懼無悔。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