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陞霖- 靈動班心得

課程心得- 陞霖- 靈動班心得

這次上完靈動班,我的收穫很多,利用今晚先整理起來,讓自己更清楚。


之前我所謂「有在修」,而直到上次靈通班後,我才跟自己真正結清,不再自障內耗,也才開始真的要自己更好。當知道這一期靈動班要開的消息時,便主動向老師報名,除了想要補回過去應付了事的課程外,更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靈動時,每一個動作的含意與如何到位。


三天的課程下來,我的收獲來自老師的授課以及與學員的互動。今早的晨課,老師解開了「壓抑」的核心;我清楚地了解到,自己本來就是個獨立的個體,可以獨立生存,身邊人的反應都是我學習過程中的鏡子,幫助我看到當下的自己。而我怕的失去,只是因為我「賴」的心理,以及不懂得如何適當溝通。而且,不會真正失去什麼,自己懂了就獲得了。


在與靈動班新學員的互動中,我得到了自己意想不到的收穫。當我在自己的靈動中,可以不假思索,順著靈的訊息立即執行動作,而心也在動作過程中,觀察、感受,了解靈的用意後馬上修正讓動作到位。而這樣的心得,讓我在協助學員靈動時,我的出發心是協助對方完成目標,甚至突破自限。在帶靈動的過程中,我觀察、收訊,隨即協助執行或調整修正。我與學員只有共同大目標,沒有小框架也沒有慣性。很高興我能協助別人變得更好、更有收穫,就這樣我才是建立自己的價值,讓自己更篤定,內心更快樂。我對人的熱情也由此自然而來。


這樣的收穫,在生活及工作中的我也要如此,由靈帶領,心與身執行。心在過程中觀察、收訊、修正與學習,不再思考計算所得所失,反而會有更意想不到的收穫!


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更謝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