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意見

神明出詩-李奕辰-意見

埋頭苦幹不會好

他人意見照見己

感受自己的狀態

隨時調整別跑頻


下山之後馬上就進入忙碌的生活

這幾天老闆說我速度真的要快一點

然後我馬上就感受到我有了捍衛的感覺

我回答說因為事情真的一件一件來

我沒有停下來過

其實老闆也知道


她後來解釋 那我就應該回去看

是不是我做事情是不是有流程上可以更快

是不是我安排處理事情的方式要做修正

其實根本沒有要指責我什麼


但我感受到我過往的操作程式跑出來

跟新的操作程式起了衝突

所以當下有點卡住

但我知道新的程式才是對我有幫助的


在山上的時候

一位師姐替我出詩

內容提到旁人意見要吸收

師姐解釋說

老師的話當然我一定會聽

一定會馬上改

但其他人的話我也要接受

不要選擇性的去聽


用甜點來舉例

增加一個口味我嘗試過後

就算不能販售

我也可以增加一次經驗

這都可以增加我腦中的資料庫


靈要我隨時感受自己的狀態

頻率跑掉時馬上調整

不要讓自己當機太久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意見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