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陳諺霖- 靈動班心得

課程心得- 陳諺霖- 靈動班心得

  這次的靈動班上的是師資班,以前也帶過學員靈動,上共修也會帶靈動,之前帶靈動就只是指導靈動好像只是純粹的讓信者感受到靈然後呢?這次的帶靈動神明要我領悟為什麼學員做不到位

  我去感受每位學員做不到位的原因,有人是因爲害怕!有人是因為內心不夠篤定!有人想要完整的靈動但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有人是因為想耍賴!這些狀況我都有我也有感到害怕的時候,我也有不夠篤定的時候,我也有想要但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的時候,我更有耍賴的時候,看著學員的內心狀態如同看著自己的內心狀態一樣。

    這次的靈動師資班神明一直要我去看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關要過,而這些關我也曾經經歷過甚至現在還在經歷,只是以前對內心的這些狀況不知道怎麼處理,現在有解樂老師的智慧,知道害怕是因為想賴,不夠篤定是因為不夠想要,耍賴是因為不想長大!不想為自己負責!弄懂了自然就拿掉了!

    宣洩課時心想我實在沒有什麼悲傷的事需要宣洩,哭不出來怎麼辦!這根本是多想的!一開始靈先哭,宣洩累世的毒宣洩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心廟正要開始修沒想到心不配合這種種的一切,當我感受到靈的悲傷時,我覺得我好抱歉,耽誤了靈也耽誤了我自己,我也爆哭,哭得好慘好爽,並且告訴自己再也不蹉跎,從今以後都聽靈的。

    透過這次的靈動師資班,我明白活靈命是何等的快樂,幸好有靈的導引,讓我可以在這裡學習,有靈真好!謝謝我宗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內在的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