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芸瑄- 收驚補運

生活有感- 許芸瑄- 收驚補運

星期二晚上在診所搭電梯,在門關上的瞬間收到訊息說不要搭電梯,但為時已晚,在電梯往上的時候突然停住,然後往下掉大約15分鐘便停電,同事發現我困在裡面,在二樓狂按電梯把我按上來,當下我嚇到魂都飛了,手腳都在抖,當天晚上就跟師兄姐說這件事,建議我週三先去找漫霖師姐收驚補運。週三見到漫霖師姐,查了我上班的地址確實有鬼在搗蛋,剛好我們都在電梯所以沖到了,師姐幫我加持之後舒服很多,今天和曉玲晨熙明澈一起上山共修。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沈浸與領悟,打坐的過程就一直覺得很想吐,一起來靈動就去吐了,靈動的過程因為右手臂昨天才剛做小手術被挖了兩個洞,還有縫線,但在靈動時做到極致是完全不會痛的,靈動完就開始疼了😂全然投入也是沈浸,我應該要把原先的設定拿掉,因為鬼月和鬼的設定,讓我在嚇到的瞬間慌了,靈被我嚇到了,現在覺知打開,就像燈塔,下次遇到,就直接說:我沒辦法幫忙,就好了。謝謝漫霖師姐幫我收驚補運、曉玲晨熙明澈幫忙解惑,我要和靈一起強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