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晨熙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晨熙

這次的靈動班真的太值得了!上完之後更明白為什麼我的靈跟老師都鼓勵我要去上課。印象最深的是宣洩課的怒氣篇,怒氣的前一天是哭,原本在哭這堂課的時候我一直很期待自己可以哭得唏哩嘩啦,結果只掉幾滴眼淚,還一直打哈欠看能不能多擠一點眼淚,但隔天的怒氣課把前一天沒哭的全部哭完了!一開始師兄姐在叫我是跟著叫而已,到後來越叫越覺得胸口有力量然後手開始麻,老師就叫我站起來,因為手很麻我很自然的一直甩,邊甩邊叫,叫一叫眼淚就噴出來,就變成邊哭邊甩邊叫,我的哭一方面是氣自己平時的懶惰跟無所謂、一方面是感動自己又突破了!才發現原來以前的自己是如此壓抑!


還有最後一天的靈動課老師送了我一個大禮,因為前兩天的靈動我的靈只有大日跟地藏王出來,終於有感覺到釋迦牟尼的能量但稍縱即逝,最後一天老師在大家收工後又點了一些人請師資班的師兄姐帶領靈動,原本都是點第一次上課的,最後突然點到我,一開始上去我就跟諺霖師姐說:我是大魔王喔!師姐就很有自信的說:眼睛閉起來!然後我就跟著做老師在旁邊看,我的釋迦牟尼完整的出來了!!!拿著兩隻很大的杖揮舞,感覺很有氣勢!一直覺得胸口有一股力量不知道如何排除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叫,老師後來拿拖鞋一直巴我頭我終於叫出來了!真的是太爽了!謝謝諺霖師姐很用心又很溫暖的教導,靈動結束後我走到旁邊謝謝老師,小遐師姐在旁邊跟我說:跟好啊!我突然覺得很感動!也透過這幾天的靈動領悟到原來所有的事情都是在於自己的意願,當我願意抬起腳靈動就不會起水泡!當我願意跟隨靈路就出來了!諺霖師姐帶我靈動完跟我說:成熟一點,要長大了!不要再像小孩子了!

我才發現自己還是習慣用小孩子的操作去得到長輩的協助,神明告訴我成熟了可以自己拼!自己做不用等別人給還可以做得更好!


謝謝老師、我的靈、還有師兄姐們這幾天的照顧,真的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