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采霖靈動班分享

神明出詩- 采霖靈動班分享

不疾不徐裡頭緒

單一問題先釐清

不求表現只看己

篤定堅信只為好

不懂弄懂要會問

做中學習展格局

看到不足就補齊

全力以付不愧己

上台會怕就練習

邏輯清晰抓重點

不要裝懂展原貌

壓抑偽裝錯誤腦

伸手要牽心跟緊

心隨靈導自有路

每天心得不可少

打坐充電腦袋轉

時間控管在調整

每步都做合道事

累積新我不貪快

唯有自己成長壯

價值自展真自信

心靈合一愉快行


千手觀音題



靈動班回紅塵後,再度靜下來整理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每堂課透過靈動讓自己重新感受到自己跟靈的差別,靈的真自信,心裡的平靜沈穩,那種篤定及自在,更能感受到靈的目標,這次來到這裡不是要玩以前已經過關的遊戲,而是讓自己真真實實的由裡到外的好起來!


這次的宣洩課程,也讓我看到我自己平常的操作就是用壓抑,因為我不懂得去找尋真正的答案,也就是不想學習!以及覺得別人不懂自以為是,就把心裡原本有的情緒壓進心裡,久而久之我已經慢慢麻痹,我覺得說了也沒用,但沒發現其實是自己的沒能力及懶跟賴!


透過老師晨課的解說,讓我知道了我以為我用壓抑也就是我不敢衝突,我幻想用這些方式來換到我的東西,結果反而沒換到卻換出一身悶!所以長久下來也因為壓抑讓自己身體僵硬及出問題!老師跟靈讓我再一次看到了 原來壓抑不能解決事情,好好的處理才是解決之道!

透過宣洩課程,當下只有我一定要讓自己好起來的念頭,跟著靈,透過哭、叫、把我心中的設定都宣洩出來了,心裡回到最初的自己,在這裡又再一次感受到靈的美好,她有種無論如何都想要我好起來的感覺,很溫柔,不管透過什麼方式!把自己內心最深層的垃圾清除,就像老師說杯子都滿了要怎麼能夠裝新的東西進去呢!


另外這次的晨課,有個讓我感受很深的環節,也就是躺進棺材裡,當下的心理其實真的很複雜,因爲這次上課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想法,覺得自己不能在浪費時間在自障上了,所以當那刻真的死亡的時候,其實會覺得我還有好多要做的事,其實一幕幕人生跑馬燈真的一直過,覺得自己難道就這樣了嗎?我想要更精彩的自己,全身的細胞都在跳動都在訴說著自己不要就這樣結束人生,感覺自己全身充滿衝勁!有什麼難還能阻礙自己的!


下山後要帶著這股能量繼續操作,靈在這短短的三天兩夜讓我極致的感受,不管是從靈動上的剛柔並濟,就是要教我人生不是只有一種方式,要會變通要會轉,真正了解到我的生命沒有人能幫沒有人能來,只有我自己能改變我自己的人生,力量掌握在我自己手上,懶跟賴沒辦法解決問題,心悦臣服,以靈導心,要謝謝老師及我的靈安排讓我能有機會在一次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樣子,讓我再一次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