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靈動班心得 曾靖粢

神明出詩- 靈動班心得   曾靖粢

此次上課學師資

學員教材來練習

全然投入願給予

他人生命靈養份

學習渡人又自修

道務開啟路光明

                九天玄女


上課前已靜下心來整理自己為什麼要上靈動班,清楚自己已走靈命道在生活裡知道自己目前的不足而想要,所以對靈動班是期待的!

上課前看到老師為我們這次課程所寫的疏文,身為師資班學員除了再次地讓靈竅智竅全開、靈心主次位明確外,還有自覺自悟、能覺他靈、有能輔導、靈智得展道路邁進,一陣陣感動湧上來⋯

神明在課程的巧思安排,透過宣洩先讓我們清空原本存在的負向能量情緒壓力就能更放空的接收靈給的訊息讓靈帶領放鬆律動,在哭的這堂課一開始我即放聲的哭,淚水汗水鼻涕齊流,可是我又很清楚我不悲傷不難過哭到極致了就停止也不再啜泣,很清楚知道心在旁邊看著靈帶著我哭,原來「靈心主次,心旁學輔」就是這種感覺,後來靈告訴我雖然我們沒有悲傷沒有難過,但身體還是有深層的負荷要釋放出來,哭的很爽!

在後面的每一堂課,一開始就自然地讓靈帶領運氣、轉靈台,舞一套劍譜或跳舞或打拳,這些動作在以往也常做但這次很不同的是每一個動作都很認真做到位而且靈動的時間很久也不覺很累,也了解在靈動時靈要提點我的放慢、穩定、魄力、溫柔、熱情、鬆⋯在自己靈動告一段落後很自然地靈會引導我到學員旁邊去協助鼓勵他,在旁協助時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全然投入,沒有算計沒有累只希望學員能透過我們的靈動或語言清楚感受到他自己的靈帶領動的更到位,看到他們靈動後又吐又累但氣色漸漸變好眼睛都亮起來的感覺,我開心我感動⋯我傳達給學員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地清楚也是神明要告訴我的,終於體會協助別人而回來照見自己的自修渡人學習模式不再是口號而是進行中!

第一天的晨課老師帶領我們想像躺在棺材此刻已死去,我也像跑馬燈的看到自己的無明過往和覺醒後這段時間的經歷,反而覺得沒有遺憾是可以帶著微笑的死去!第二天的晨課再一次的感受躺在棺材中,反而不想就這樣死去,因為我才剛領略與靈同行的美好,我現在可是有24小時的隨身教練而且教練的指令我也聽得懂了,就是執行修正修正後再執行,當然更要好好的玩我的人生下半場,真正的讓人在紅塵取道悠然樂活助靈成神!

雖然短短三天的靈動班,仍能有心靈飽滿又再一次蛻變的感覺,真好!

謝謝總廟眾神明、謝謝一路陪伴的靈、謝謝同修師兄姐、謝謝學員師兄姐讓我有學習的機會,最最感謝一路指導我的解樂、解靈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