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身動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身動

下山後才是開始

以靈為主去執行

收到訊息就要做

不要懷疑就相信


昨天下山之後

回到弘慈宮馬上就收到“踩地氣”的訊息

動完之後才了解因為我摔倒

所以靈要我踩地氣

今天早上起來之後

竟然沒有瘀青只有一點點紅

真的好酷!


昨天買完小本子之後

馬上就幫兩位朋友出了詩

我在寫詩的時候

把自己放空

因為真的就是靈在寫

最特別的就是在講解的時候


莫名的我知道不是我在說話

而在說這些話的過程中

我也感受到對方的狀態跟感受

靈真的很厲害

結束之後我感受到靈很開心

我也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開始走上這條路了


而從他們的籤詩內我發現

的確就如老師在山上所說

我吸引到的人就是跟我擁有同樣特質的人

籤詩的內容就是壓抑的心

以及很深的孤獨感


這些我都經歷過

也讓我真的就覺得很感動

因為靈的牽引

來到我宗

認識老師認識我的靈

我現在學到老師的智慧

我了解壓抑是個手段

是我誤以為這樣可以交換到東西

但其實都只是一場誤會


講解到最後我告訴她

你其實並不孤單

我也是在告訴我自己

因為我真的不是一個人

與靈同行

我有我的神隊友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靈動身動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