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有緣人出詩)


做事規劃有順序

規劃條理又分明

個性說ㄧ不改二

如能彈性聽建議

事情圓融成果佳


玄天上帝題


透過出詩反思每天熊掌的事情很雜很多,我會把要做的事情寫一個清單,但卻沒有把先後順序說清楚,導致有時候備料會銜接不上現場使用,現在我還想要出詩寫心得加忙道務,我更要把員工管理好、時間管理好,讓我有更多時間做更多事情。


老師這是我寫的,寫指令的心得,寫到第七張有點暈就停下來了,但我感覺到玄天很開心,有種終於可以發揮了的感覺,寫完暈,但心情愉悅且飽滿,從裡面我悟到(1)我人要在繼續把我自己的狀態用好,這樣才能越寫越多張。

(2)事情只有我不想做,沒有我做不到


我會繼續操作執行,不對了在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