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打坐心得 - 張維元 -眼光放遠,自然就會來

生活有感- 打坐心得 - 張維元 -眼光放遠,自然就會來

今天來打坐的時候,靈動特別大,先是把整個身體交付給靈,然後先是感受到靈寶天尊帶著我,讓身體變得很柔軟,然後有種與人之間互動的推動,但是是很開心,很像回到小時候,然後也發自內心的笑出來,感覺心情是很愉悅的,但突然之間又變的哭了,就開始放聲大哭的那種,然後還有做運氣,有一個動作是把外面的氣推進來的感覺,就像是在跟我說要把外面這些勁敵,變成自己的朋友,你才會變得更強。


接下來是玉皇大帝,感受到他的威嚴直接下來,我開始發出聲音,感受到他好像在傳遞什麼訊息給我,但當下沒有想那麼多,就是跟著感覺走,然後突然開始唱起歌來,又突然哭,總之昨天的靈動就是這樣一直切換,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很特別的是結束後,感覺好像是一種放鬆,感受到的就是剛剛得釋放,把心裡的沒自信,把心裡的壓力,給好好的釋放出來,坐在打坐室裡面像是被抽掉魂的感覺,整個身體好輕,心靈好輕,但意識是很清楚的。


結束後馬上打了心得,得到的是靈跟我說的:


就像一團氣,是很多不同得氣結合而成的。

玉皇就是需要有很強的大臣輔佐,忘記了,身邊沒有大臣的感覺,孤軍奮戰,是很辛苦的,不要只認為有其瑋就夠了,也沒什麼是絕對的,唯有你將心打開,接納這些勁敵,就像回到小時候,剛剛那種純真的感覺,那種發自內心的開心,發自內心的相處,放掉原有的思維,真的要放掉,不要再對自己沒有信心了,所做的每件事情的是在為了證明自己,但你卻忘記了自己證明自己,不需要靠別人。

哭,是因為你的沒自信,你的沒安全感,我把他排放出來,但不要忘記這個感覺,你其實很愛你自己,但你就是不願相信自己,那種你推我讓的感覺,將這個感覺記住,發揮在平常的對應中,不要再躲避,有什麼事情就是面對處理它。


工作的OKR,明天跟團隊檢討,自己還沒有做好的地方,好好的看看自己哪裡還可以調整,調光,想學就學,就算明天一整天什麼都沒做,就學達芬奇,看著影視颶風,一步一步學,搞不好你還剪的更快,明明就想要好的顏色,為什麼不爭取,你還要逃避多久,學起來,你的自信也會慢慢出現,這樣不是很好,去做,不要再躲了,有沒有聽到。


玉皇大帝

靈寶天尊


以上收到的訊息,打成心得,所以打算今天跟著靈走,好好來學調光,把身邊的同行,當作自己夥伴在照顧,還記得解樂老師的一句話:「朋友與敵人只在一線之間,最有機會害你的是朋友,意想不到幫你的是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