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靈心定位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靈心定位

靈本為主 心誤為王

定錨穩心 位在旁學

靈來學展 心別自障

聽話照做 一同向前

重獲新生 不要浪費

做到極致 樂在其中

畫地自限 反應我心

悟的機制 已然開啟

記住此刻 教頻自己

玄天上帝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靈心定位

延續靈動班下來的第一次共修

我感受到自己很大的不同


下山後的這幾天

我感受到自己的操作還是卡卡的

今天在靈動時

宮主提醒我

我腳的動作跟手的動作沒有一致

腳明明就要踏出去

手應該也是拿劍砍下去

但卻是在那邊揮來揮去


靈動結束後

我坐下來感受

我回想到在山上時

老師說靈動都是反映我們的心

我才了解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

明明要跟著靈去執行

我也做了

但做的心不甘情不願

所以我才會有累的感覺


今天有位師兄提到了心存懷疑

我發現我也是這樣子

我也是求神蹟那一派的

所以我剛來到我宗的時候

靈才會讓我看到很多神蹟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願意留下來


但後來我還是離開了

這一次回來

我知道我要的不是神蹟

我想要智慧

我想要愉悅

我想要到哪裡都會好


感謝靈的牽引

感謝我宗神明、老師、師兄姐

我還活著就是最大的神蹟

接下來跟著靈 走靈命

樂在其中 做到極致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靈心定位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