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靈動班下山操作心得 — 盧曉玲

生活有感- 靈動班下山操作心得 — 盧曉玲

感謝神明讓我參加這次的課程,透過宣洩課把過去的懶和賴、只想從別人身上要、自己錯誤的設定、到變形自己還是要不到,這些種種負向能量全部釋放出來,再透過老師讓我們了解問題的核心精神去看到自己的問題,再植入給我們合道的新思維程式。


知道如何操作做後,下山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跟孩子的爸、2個孩子和家人的各種情關,都在下山後一波一波陸續湧上來,不會處理的部分有請教老師,也很謝謝老師的協助,直到禮拜三,跟媽媽和妹妹相約一起去弄頭髮,結束之後,媽媽對我的各式關心、關懷之語實在讓我招架不住(小到要我去關心小孩是不是有帶水壺、水喝的夠不夠、小孩日後要怎麼照顧、我有沒有多吃蔬菜…..,又問我等一下要去哪裏?我說去整骨,又劈哩啪拉的跟我說一堆,那個沒用啦,去醫院檢查…叭啦叭啦...),我在捷運上被她講到淚流滿面、無言以對,還好我還有別的行程,就先出站了,出來之後,我就想:如果我只是用哭來解決,那還是在壓抑,而製造一個衝突,也是可以好好説,去表達自己的態度。我馬上想到在山上神明一直提點我要靜心,我立刻讓自己先冷靜下來,抽離那個情緒,然後去看,我呈現出來在他們的面前是怎樣的自己,散發出什麼頻率,為什麼會讓家人對我有這樣的擔憂,後來我就決定發個line給家人,跟他們說我目前的狀況,對於婚姻我的立場很堅決;對於小孩,目前只能先看待;對於自己,會讓自己儘快調整好,不讓他們擔心。

結果他們在了解後,果然也沒有在説什麼了。

晚上,還是照原訂計劃去整骨了😆,我也把媽媽的疑問問了整骨師傅,師傅說:整骨就是把我們平常不良的姿勢、慣性的動作,把它調回原本的位置,但是還是要靠自己之後把核心鍛練起來,去hold住它讓它可以維持在正確的位置,以及改掉舊習慣才行,所以100個、甚至1000個人裡面,大概就只有1個人能做的到。

隔天共修,我終於懂了,透過前一天的整骨,我知道為什麼我的靈會要我搬出來,因為搬離原環境,才會讓我有機會去沈澱、去思考;也懂了為什麼下山之後,人常常沒多久之後又回到原來的樣子,老師和神明在山上協助我們將我們身上的負向能量排除、加裝新程式,明明在山上時滿腔熱血,但下山後回到家面對一樣的人、一樣的環境、一樣的工作、一樣的生活型態,如果沒有將加裝的新程式運用出來,用新思維去執行,而是用原來方式操作,那很快又會被打回原形的。

過去都是用心在操作,才把人生操作成這樣,現在要開始走靈命,由靈導心,靜心去感受靈要傳達的旨意,要我去領悟什麼、學習什麼,帶領我一起展開新的人生道路。

謝謝神明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師兄姐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