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許芸瑄- 演講心得-愛與被愛誰是幸福的

智耕心田- 許芸瑄- 演講心得-愛與被愛誰是幸福的



這是第三次聽這篇演講,我覺得我又被文字給困住了,大家都認為: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痛苦的。我操作起來,就會想靠著對方的關心、在意,來覺得自己是被愛的,是幸福的,想到這裡馬上被玉皇修理,愛不是二分法,不全然是獲得與失去,在這段過程中不是單向關係。愛才有主導權,雖然有個人時時刻刻想著你愛者你,確實很幸福,但你也需要相對付出,讓對方感受到你也是真正的愛他,雙方正向的提升,才有加分的效果。我提出了最近我們的關係沒有更好了,但對方卻說那就分手吧,既然他已經不想再一起成長,很可惜呀,畢竟他也是一路扶持我變得更好。但不要讓明天變成更長的昨天,這樣只會現在這個迷宮裡,我該走的路,沒人能替我走完,而且我有神明、有老師、有師兄姐、有同修,最重要的是,保持與靈的連結,靈說:慢下來,什麼都不要想。不需要去想會不會復合、下一任在哪裡、做錯了什麼,現在是離自己最近的時候,就去感受,專注在這個當下的感覺,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今天跟我說話的師兄姐,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