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陳寧君-共修心得-主導

陳寧君-共修心得-主導

今天弘慈宮共修主題是主導,會玉皇大帝,這週一因為發生極致的當機事件,直到今天,從大家的分享、漫霖師姐最後提到為什麼今天的主題是主導,源自於老師上週演講的題目「我」,我發現我以為的主導的是我誤認的主導,誤認我能夠主導別人,所以我一開始閉上眼睛時,玉皇大帝就和我說「你不能主導別人,你只能主導自己。」隨著我馬上就以雙手交疊在地板上,額頭扣在地板上好一陣子,到我突然有意識,發覺我還是不臣服,不臣服於發生的事件,即便老師的聲音、靈的訊息都會在我當機的當下進來,我依舊放棄了主導權,讓自己處於被害者、不舒適的情況。

漫霖師姐說我還是不臣服的時候,我批判我自己,都什麼時候了,還這樣心大、不接受、想控制別人照自己想的做,但一直聽大家的分享到最後,我不批判了,因為開始跟著靈走以後,我會察覺到現在自己已經有許多跟過去發生同樣事件時會有的不同的心境和操作,但這樣我們彼此沒有互相平衡、制衡能量的人際關係,我還沒有經歷過,所以我還不知道怎麼操作,也延續著過去我以為能夠主導的操作去操作,然後這次的小考,我就考爆了,不過沒有關係呀!以後我遇到這種因為自己拖延所造成的事情,我就不會妄想主導別人、指責別人,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我會知道我的目的就是要什麼,這個方式要不到,我換個方式就好,而不是一定要用一種方式做,否則只會讓自己一直碰壁。

最後漫霖師姐在分享她最近因為之前的拖延導致工作爆棚的進來而事情很多,我深深的被打到,因為過去一年多的我也是這樣,在近半年就瘋狂的爆爆爆,每天焦頭爛額,我一直告訴自己,警惕自己不要再這樣,但這個組別沒意外也要等到2年後才會回來,靈告訴我,還沒發生的不用想,帶著這個「我絕不拖延、逃避」的心態去到9月開始的新組別,我們會變的不一樣,而不是一定要用在這個組別、這個相同的事件上,法則一致,不會區分在何時、在何地。

今天我學會了一個新的校頻器,就是當我不舒適的時候,我就是把我的主導權交出去了,我要怎麼讓自己不會不舒適,或是要取回主導,就是看「我」想要什麼、想怎麼導,到自己生命的路、到自己生命的負責、導自己生命的樂在其中。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及各位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