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李奕辰-自障

神明出詩-李奕辰-自障

靈導心從別自障

知道目的是為何

正視心中的情緒

別因害怕就逃避


晚上在寫心得時

問了靈今天要出詩嗎?

靈說要

靜下來之後

就寫出了這首詩


但我沒有理解

我現在有害怕嗎?

我發現我竟然沒有發現到我自己的情緒

我想這就是我又下意識的壓抑了自己的感受


我回想到過去一個人的狀態

我害怕自己的自大又讓我變成孤單一人

靈告訴我

要知道做每件事情說每句話的目的是什麼

這次有靈

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


由靈導心

讓我看見中毒

只是要提醒我

我還有地方沒有了解

發現之後去感受然後弄懂就好

走過這關再往下一關走

不要把自己關起來


一切都在於我心

不要自障又逃避

感謝靈的引導

持續往前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自障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