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主導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主導

主權在手自信現

導引人事往我局

設局讓人想入局

一切由我來決定


今天上班的時候

準備要離職的同事

跟我提到老闆今天又莫名的兇她

本來我感受到的就是只有想要抒發情緒

那我就是聽她說

但她後來提出了“那你有什麼看法?”

我就想說 摁?她求助了?

好那我就來回覆她


整個過程中我都在放空

我只記得我突然說出

“你覺得自己很委屈?”

同事說對

我說那你就直接去問

你可以直球對決


但她說她不敢

我就說為什麼不敢?

她說如果老闆真的就是因為討厭她而兇她

那她會覺得很難過

我就說如果你問到一個答案

就算今天老闆真的是因為討厭你

那你也提離職了這樣不是很好也脫離苦海了

如果老闆今天告訴你原因

讓你看見你還有哪裡能改善

這樣不是很棒嗎?


但還是要回到做這件事情的目的

如果今天只是為了要問出一個對錯

那真的不必

我回想到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操作

總是在怨天尤人

認為我已經勞心勞力

但其實很多事情只從我的角度出發

我根本沒看見事件的全貌


今天會玉皇大帝的時候

我一樣感受到坐在龍椅上

充滿自信的樣子

靈告訴我要設立一個局

把人引進來讓人想入我的局


我想到宮主在有次共修時告訴一個師兄說

“那你下個決定嘛!”

呼應今天的共修主題-主導

我自己的情緒自己掌控

一切都由我來決定


最後宮主也提醒我

要去感受話背後的意涵

感受這個人的頻率

如果真的沒有想要求助

我也不用花這個力氣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主導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