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李奕辰-看見自己

生活有感-李奕辰-看見自己

這幾天延續著這週共修主題“主導”

我開始去正視

我每一個念頭背後的”目的“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想法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為什麼遇到事件我會是這樣的反應


當我不是選擇壓抑自己情緒的時候

我發現有好多問題浮現

好多我以前忽視不去看的事件

接著試著去處理


我感受到自己的怨懟

認為自己付出卻沒有收穫

靈告訴我

我有過很多次機會

但我都沒有達到標準


以中秋節來說

明明就是我一個最大的表現機會

但還是要人來提醒我

要記得點貨、備料

這其實就是考核的一部分

我平常比較空閑的時間就只想慢慢來

也沒有去布局


我一樣沒有做到極致

也沒有樂在其中

所以才會愛做不做

空有天賦卻不去展現與精進

老闆把一間店的名聲都壓在我身上了

這樣還不算機會嗎?


靈問 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想要就去爭取

不想改變就是當一般人

那你也不要抱怨

因為你的操作就只會到這裡


我才發現

我又回到以前那種狀態

感謝靈的提點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看見自己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