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盧曉玲

生活有感- 盧曉玲

今天我去安親班跟小孩碰面了,一看到小孩我馬上紅了眼眶,我真的超沒用的,孩子還比我堅強,她們很開心的來抱我、說很想我,看到我很高興是我離家後最開心的一天。


我帶他們去吃飯,聽他們聊聊最近的近況,過程中沒有悲傷,都是開心的享受當下。當然孩子也會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住,他們也提到爸爸做了很多改變,以前是生病了,現在都對他們很好,也把他的一堆雜物清出去,挪出空間要給我和小孩,我也跟他們說,我和爸爸不適合在一起生活,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們,會來看看他們的,姐姐本來聽到我不回去有點難過,但知道我會再去看他們情緒就好多了,也約定好下禮拜五見面。

在回安親班前,姐姐和妹妹也要求再抱抱她們,她們就進班了,突然覺得她們真的長大懂事很多,本來自己想的那些分離拉扯的場景都沒出現。另外,也把我們剛剛一起吃飯的照片傳給我家人看,他們也很開心和放心。感謝兩位老師前幾天的校頻,才能讓我用好的頻率來面對她們。


謝謝老師 謝謝神明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