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今天那個到處找麻煩的同事來跟我和好,原本以為我會開心,但我沒有,開始思考為何沒有情緒,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認為她對我的生命沒有價值,就是單純只有同事這層關係,以前還會希望跟她變好,操作成上班痛苦的自己,這個感覺很微妙,跳脫更上一層來看,根本就沒什麼,真的是笑出來,覺得自己好傻!晚上奕辰出詩給我,他感受到我現在的狀態很好,很篤定,裡面提到「脫胎換骨獲新生,你已不是一個人」,那種暖流衝擊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往內探求有驚喜,快樂人生在等你」靈動班上完,還是常常哭,都是喜極而泣的哭,靈說:被肯定的感覺會越來越多!我要帶著這份美好持續操作,想到李老師在祭改當天說,我的靈要送給我的:心有靈,永不孤。真的很感謝有堅持要上靈動班的自己,雖然還有很多要修,但我一點都不怕,反而非常期待,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奕辰的玄天,謝謝不管無論如何都愛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