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不到6點就起來,想來想去發現真的轉不出來,趕快打給老師尋求幫助。最近在感情上處不好,因為我箭頭看別人,一直想要對方多在意我一點、多關心我一點,但反而兩個人都痛苦。只要我提出問題,對方就會提分手,我當下很錯愕,因為我覺得我提出來是希望彼此改變調整,前面幾次的溝通顯然無效,所以再次提出來想要改變這個相處的模式。跟老師通完電話後,我發現我還是想賴,確實因為跟他的相處這幾個月成長很多,他就好像我的浮木,抓著就不會再往下沉,但透過神明、老師,我已經學會游泳,我何必還要賴,我的改變應當是為了自己改變,不是為了迎合對方、迎合這段感情,當我把這個遊戲玩好了,自然有人想加入,回到助理的事件,我在引導助理的時候,也要引導自己,老師說:口出渡人先渡己,就在這一瞬間,念頭就改變了,這段感情的結束,才是新的開始,感覺到與靈的關係更緊密了,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