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陳思沄-初心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陳思沄-初心

初有感動認識靈

心不明何靈導心

世間萬物唯情困

唯道能解毒程式

靈導心學快樂活

人神道法助解惑

自修渡人得智慧

三太子、海龍王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初心

題目一出來

腦中勾起好多畫面

2年多前人生第一次收到的詩籤

第一次上山、第一次找老師

第一次認識自己的靈、第一次靈動

起初純粹帶著滿滿的好奇心

然後什麼也沒想的就說我想修我要修

而因自己那時候的沒智慧

還引發了後續撞鬼事件😂

被嚇到後開始乖乖聽演講

才了解智慧的重要

從一個月聽一兩次

到一個禮拜聽一兩次

到最後天天聽

這整個過程我漸漸發現

以前弄不懂的、會當機卡住的

都因為智慧而解惑

而且強烈感受到以前卡關的考題又會來到我面前

但當我發現用老師的智慧

都能迎刃而解時、我真的打從心底感到好開心好開心

覺得自己成長了、會處理了

真的是「智慧等同於神力」

透過一次次的事件

越來越明白智慧的寶貴

這兩年多

腦中的中毒和違建

不斷的透過老師的演講在拆除和重建、新舊思維的轉換交替

拼拼湊湊堆疊出現在的我

剛開始接觸我宗

我根本沒有任何想法

純粹靈性使然

只是很本能的想靠近

根本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想靠近

而透過老師的智慧和事件的撞擊

監視、反省、萃取、成長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中的初心已經是「我想學習」

因為智慧太珍貴太好用了😆

不只能幫自己卡關時過關

還能幫助身邊的人解惑

幫助人解惑、自己又能重新領悟

太好用、太寶貴

根本就是小叮噹百寶袋😆

真的很謝謝老師和神明

感謝老師在我卡到陰的時候還願意幫助我🤣

謝謝當初帶我認識老師的晨熙

謝謝我的靈牽引我到這麼棒的地方

讓我能增長智慧還能幫助別人

感受到身心靈飽滿真的很幸福

我會繼續加油、繼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