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潘韻婷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潘韻婷



「一心只想求認同

卻先忘記認同己」


這次的靈動班很有趣

仔細去品味靈要傳達的訊息

將每個動作伸展到極緻

在練習極緻的過程當中

因為痛苦而產生抗拒

因為心還不夠想要所以產生懶賴

因為還想控制所以不願放手

對應到生活面

就是自己只想活在舒適圈

認為現在的狀態還算可以

就停止向前向上向極緻發展

其實靈要教會我的很簡單

0-100 就像跑百米

衝破終點線的那一刻

最痛苦但也最具有挑戰力

為何我總是在終點前就放棄

因為我不相信我能

也不想要能

明明有100分的實力

卻只願意發揮59分

這就是扎扎實實我現在生活中遇到的困境

經由這次靈動班的試驗

我體會到其實靈要我做的

就是那個衝破終點線的「意」力與「毅」力

不要把自己放在弱者的角度去看事情,發揮自己的才能與創造力!


享受極緻、創造極緻

「極度的精緻」

用極緻的態度雕刻妳的人生

不要抗拒,放心放手

讓靈性導引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