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今天起床把自己打扮好,去附近吃披薩,曾經想要的儀式感靈陪我一起,這幾天不斷的在反芻自己,讓自己慢下來,什麼都不要想,讓自己專注在每一個當下的各個覺察,很好玩!我發現我不孤獨,以前以為獨處就等於孤獨,但當我全身灌注在觀察自己的每個當下,靈說:做到極致,就會變得出眾。孤獨是在獨處的時候閒閒沒事做,才叫孤獨。吃飽後慢慢走回去,靈說:心情很不錯哦!打坐的時候,維持今天這股頻率,我竟然看到玉皇的樣子!當我放下控制權,全心呼請,雖然沒有像在山上一樣清晰,但比以前好很多!昨天嘗試寫一句話給同修,傳出去的那刻,真的超級感動!這個情緒好像讓我和靈又更緊密的結合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