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今天玄天每日一句有出詩,時間太趕沒拍到就給客人了,原本很順利給了有緣人,過了5分鐘有緣人跑了回來把詩退給我,說她是基督教的她要把詩退給我,經過羿霖跟那位有緣人說明,有緣人原本要收下詩句了,結果她老公在電話的另一邊堅持不拿,讓雙方很尷尬,於是羿霖將詩句收回來,感覺客人鬆了一口氣,然後說謝謝的跑走了


這事件讓我領悟到

我要學習說話的藝術,羿霖當時用了個比諭,她說籤詩只是提點,就很像美國人跟台灣人雖然種族不同語言不同但一樣可以當朋友。

還有我領悟到人在生活中是要多聽建議多嘗試新的人事物,不能安於現狀不想改變,當下我感受到那位有緣人是想收下的,但她不想跟先生碰撞所以她也錯過了神明的提點,這也讓我想起最早之前我們參加Uber eat,那時的我想安於現狀,還叭叭叫覺得他們抽趴抽很大,所以我錯過了機緣之後在詢問趴數也從28%漲至35%了。

生活有挑戰才有成長,有嘗試才有新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