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分享-李奕辰

神明出詩-分享-李奕辰

不用去改變世界

世界因你而改變

分享是為你自己

鞏固頻率能共振

龍德公主 


以前小時候很愛看卡通

總是幻想自己是什麼英雄人物

覺得自己一定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

但長大之後

只希望每天我過的好就好


老師在某部演講曾說過

昨天的太陽曬不了今天的濕棉被

過去的美好

沒辦法解決今天的不快樂


下山之後跟從靈覺

遇到事件就處理

當我改變我自己的心態

我的世界隨即改變


我從來都不需要去改變別人

我只要愛自己就好

當我極致的愛自己

漫出來的愛會潑到別人身上

一來一往愛就循環了


我發現這幾天我拿龍德扇子的頻率很高

有事沒事我就拿著扇子

莫名的我會想跟人更靠近一點


老師說做每件事情都要有目的

以前我不了解

現在我了解

多一個人際關係就多一條路徑

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已


對的事情持續做

心得越寫越好玩

人生就是場遊戲

重在經歷不是贏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分享

#龍德公主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