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今天是父親節,從疫情開始到現在就沒回家的我,真的是無敵想家的啦~播了通電話給爸爸,跟他聊聊最近的近況,他覺得我在談吐間變得比較知道自己在表達什麼,聽得出來即便我到了50歲,我永遠都還是他的little girl,掛上電話之後,把老師的問事單拿出來,回想以前記憶中的爸爸,在我覺得他沒有關注我的時候,我關心他了嗎?以前只看到自己的委屈,爸爸或許只是不曉得怎麼表達,後來用外送訂了一個蛋糕送到家了,爸媽都很開心,表示希望今年過年如果疫情穩定可以安排回家,心裡暖暖的,真正跟那個曾經沒有安全感的自己和解了。晚上跟奕辰分享彼此的轉變,上完靈動班後,看到同修的心得,會發自內心的替對方開心,甚至還會感動到落淚,在我宗這條路上,有靈、有老師、有師兄姐和同修,是前所未有的富足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