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壓抑

神明出詩-李奕辰-壓抑

壓住心中真想要

抑制自己不去想

過去事件來了解

原來不是突然現

點點串連接成線

再次回頭去發現

少了情緒用智慧

弄懂就能再往前


在山上時

老師曾說過這班的人都是很壓抑的

我知道我自己是有這樣的狀態

但我以為我已經有了解並且有所改善


這週聽“一場誤會”

來賓是一位師兄提到他自己壓抑的狀況

他設定男生就是要有一個樣子

他其實是不開心卻不自知

因為他根本沒有意識到這樣的思維是有問題的


昨天晚上在跟芸瑄聊天的時候

我說 我是一個很壓抑的人

她說對我真的超壓抑

我才意識到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感覺

其實身邊的人真的都知道


今天我回想起從小到大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工作

我發現不是到出社會之後我才痛苦

而是從小開始我就帶著這樣的腦程式在操作

是持續累積之下

到出社會之後終於爆發


今天讓我回想起來的是高中時

有個要好的男同學

本來很要好但他突然之間就好像覺得我很煩

我內心感到很受傷


今天回想到的是我的操作

我當時不敢做自己

我怕被討厭

想要被喜歡

所以都在演一個我覺得會被喜歡的人

說話做事都小心翼翼

深怕被發現真正的自己


我現在了解

當你散發一種頻率的時候

就算你不說出口

大家也都會感受到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孤單一人

壓抑本來是我的手段

但變成一個枷鎖把我自己關住


我現在了解

我可以不用這樣子做

以前我會說個性使然

但老師說 個性就是拿來改的

透過神明、老師、我的靈

我知道我已經有所改變


今天給有緣人的籤詩中

有幾句特別打中我的心

“脫胎換骨獲新生 你已不是一個人

往內探求有驚喜 快樂人生在等你”

感謝我的靈

每次的籤詩也都是寫給我的

往內挖挖不要停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壓抑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