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今天收到了一個訊息:恰逢其時。在上靈動班的時候,解樂老師說我把自己丟掉這個學習方式可以學得很快,但前面的事件沒有萃取成養分是很可惜的,我發現我太想成長了,但成長是不必急於求成的,生命中將會給予答案,再回到二選一,每個選擇都會有遺憾,但這些遺憾反而是悟的契機。今天有兩個助理跑來跟我聊天,表示他們很喜歡跟我一起上班,因為他們看到我對工作的熱忱,每次在診間跟患者講話,或是跟其他同事講話的氛圍都很開心,原來這就是我把遊戲玩好了,自然會有人想加入!這幾天都是在不斷讚嘆之下渡過,今天悟到的,來自前幾天的共修、聽演講、或是寫心得靈要我學會操作的,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同修,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