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盧其瑋-時間調配

生活有感-盧其瑋-時間調配

晚上搭捷運回家,想事情太入神就坐過站,心想好吧,這是去道場同一條路,就順勢的去打坐。這次來沒有一個很明確的問題想請教靈,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當有案子的時候很緊繃,處理結束又鬆過頭,於是愛我的靈讓我感受到跟以為不一樣的頻率,一開始很像圓潤的大日,後來又有點嚴肅的大勢至,分別帶我靈動結束後就坐了下來,這次的姿勢是雙腳底互碰,大腿的筋非常緊繃,還要我向前趴伸展,經過一段時間後滿頭大汗的持續雙腳底互碰打坐,心想這次是哪個靈再帶我動,有點猶豫地想說該不會是一直沒感受過的準提菩薩?不論是不是都不是重點,就接受訊息吧!以以往的經驗就是記錄下來,回頭看就會更清楚了!


準時準確無壓力

精準切割彈性佳

含糊不清眼迷茫

不計前嫌精氣神

按部就班唯心論

時來運轉娜乾坤

準提首來護防線


準提菩薩 


祂讓我更清楚了解時間安排的重要性,不要那麼死板的做事,分散風險給自己多一點彈性空間,腦筋有韌性自然的不會大起大落的情緒,有落下的情緒表示這段需要智慧補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