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有緣人出詩)


規劃有條過每天

謹言慎行每一步

有時放鬆有時緊

會有意外好結果


玄天上帝


透過出詩反思我一直都覺得我要安排好員工在上班時候的工作順序跟任何事情,但這也讓我覺得我好像會扼殺了讓他們如何自己去安排事情的輕重緩急,也讓我自己沒看到其實他們可以。

我在熊掌裡轉陀螺轉到我覺得任何事我都要細節清楚知道,但我遺忘了以前在頂呱呱學到的當主管要放權,有時緊逼有時放手這樣會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所以我這週讓毛毛試著自己估貨,然後我把要做的事寫給她讓她去安排跟另一個員工怎麼去分配。而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在旁邊觀察她怎處理在適時的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