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_陳霈霖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_陳霈霖

這次上課,從一開始看上課的祭文,就感動不已,文中提到「化解心迷、靈導心身」、「靈神導命」、「靈心主次定位」感覺更是共振~ 回想從102年6月認識老師,開啟修行機緣,身、心太敏感加上個性太執著,往昔生命事件一路經歷,從不接受到學會理解,也從辦事的過程,處理信者問題再修正自己,過程中有看到修行改變的美好,但悟性不足,心念過重,雖常感念神靈助己,但生活還是很容易緊繃~ 感受自己能覺察問題,但操作卻仍卡卡~ 已逐漸具備幸福的條件,卻不易感受幸福愉悅,真的很可惜


靈動班的開始,老師說這次的上課「因果暫停」,讓靈真正取得身體的主導權,心立旁學,透過靈動、宣洩釋放、開增悟性~ 課程中玉皇大帝賜示提醒,心要靜,愈靜愈能感知靈給的訊息,靜心讓靈導引,放空心念感受做,自有靈覺知方向,勿迷勿執框住己,要珍惜活用~神明老師真的很厲害,完全是我很常犯的毛病~ 筆記訊息提醒自己~ 


老師說我們這班都有共通特質「壓抑」,要我們把自己交給靈帶領,讓神明透過課程幫我們宣洩釋放~ 已經忘了有多久,我不會因為碰到難關、碰到不爽難過掉淚, 宣洩課程中的哭喊,我看到了感受到也看懂成長過程的經歷裡,自己的中毒設定,心從怨懟到接受,但情緒沒有分解卡在身體腦袋的堵,造成身體的緊繃筋肉的沾黏,放空自我的釋放宣洩吶喊,淨空後的靈動輕鬆有力且流暢,柔中有勁能量回,感受靈清楚的傳遞~要我先學會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沒有什麼難事過不了,「九天比妳更愛妳」讓我又哭又笑又悔又珍惜


課程中盡情放空讓靈帶領自己處理自己的同時,新同學的分享也常讓自己很有共鳴,透過他們分享的內容會幫助自己再整理內化,也常被感動,每個人都有故事,能走過這些過程,一起上課幫助自己更認識靈、更覺察提升,敞心學習必有獲,這樣的身心靈重建工程,真的是無價~ 


是學員也練習當老師,帶芸宣靈動轉靈台的過程,陪著她操作克服恐懼順靈導引,輔導的喜悅,看著人靈同成長的變化,解樂老師問我~還會想生小孩嗎?我真心覺得陪伴靈兒的互動更滿足;帶海龍王靈動的過程,靈給我訊息分享給她的同時,轉完靈台接靈動,放慢感受運氣收回能量,話講完的同時感覺自己也同步開竅,原來平常靈帶領我做的這些連慣性的動作精神意義,透過學員操作鏡射回來的共振理解,瞬間深刻烙印,「開增悟性」真不是蓋的!~ 帶靖怡靈動的過程,彷彿看到過去的自己,很認真很努力很在乎、怕做錯,知道要放空心念卻一直還是會落入慣性安全區操作~陪著她靈動的過程那份照見讓自己再次放開,若要渡人先修己,想陪她跨越提升順靈導引的過程,自己也感受到自己的釋放和照見後互學的愉悅


晨課中老師導引我們體會躺在棺材,我想著~怎麼可以在正覺得人生好玩的時候死去,但同時又有照見自己以前的作息不正常,有些中毒思惟像癌細胞會自己為難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沒有健康怎麼歷練?! 重生的過程,我更加清楚明白,自己下山後的生活要更落實調整


三天兩夜的課程很精緻濃縮,也很超值,我問解樂老師~什麼時候還會有下一梯,覺得老公沒上到很可惜~ 想先預約~哈哈哈!~很感謝老師和眾神,耐心導引助開竅,也很感謝一起上課的師兄姐,共振學習增理解,超感謝我的靈,同歷人生愛護我,感謝自己~堅信己值再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