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今天去弘慈宮參加共修,主題是-主導,我覺得每次共修的主題都跟最近的狀態很有關聯,最近在輔導一個助理,看她越來越好,也不在自殘,我很開心。以前總是活成別人期待的樣子,常常聽到:欸!妳怎麼這樣!每換一個環境就會為了融入別人而改變,漸漸變得易怒、看誰都不順眼,因為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從老師幫我啟靈,這兩個月助理覺得我變很多,進而向我求助,說:我也想變得跟妳一樣!原來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榜樣,她擔心一直丟負能量給我,我會受不了,但靈說:我們只是輔助,不會有情緒。我跟助理說,如果我跟妳一起陷在裡面,只是我們一起痛苦,但我是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在協助妳,我們要一起變好。在這件事情上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如果當時有人可以幫忙轉就好了,但也沒關係,因為這些過去的事件已經變成新的養份,我也才能透過生命經驗來幫助別人,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