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有緣人出詩)

為人隨和好相處

心情鬱悶悶心裡

有時開口讓人知

心裡不悶結果佳


玄天上帝


出詩反思剛開始在管理熊掌時,員工在忙時對Uber的態度口氣很不友善,那時的我因為不想衝突所以選擇說服自己他們只是忙的時候才這樣,在這事件中我錯在不想衝突不想變好,現在的我會直接跟他們說我的想法

(1)派送員只是代替客人來我們這取餐他們是代表客人來的你們憑什麼給人臉色看。

(2)之前店內外送一天最多有7、8個現在一天只剩1、2個,等於是我花錢請派送員幫我們送,讓你們有更多時間準備東西,那你們有什麼不開心的。

(3)Uber佔一天營收不少,你們的薪資、獎金一部份來自於此,為何要不友善。

反思員工發生問題就是我有問題,因為我沒教好,讓他們有這種想法,所謂無規則不成方圓,所以我定出一個對餐的sop讓大家都一樣,就都不會有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