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施麗秋- 補運

 生活有感- 施麗秋- 補運



最近的心情五味雜陳,這二周都沒辦法上山共修!再加上工作的壓力和人結緣所產生種種不舒服的感覺!打坐時神明說衪這麼𠕇神性,怎麼被我操作的那麼沒有價值!我突然懂了,因為我急於幫助身邊的朋友,主動跟對方說哪裡有問題,對方也認同,但對方好像不急於解決!是我一頭熱,所以晚上打坐時,神明才會告訴我不要把自己操作的沒有價值,我的人心太重,嘴巴一直說要放掉,但遇到事情還是一樣,為什麼自己執念那麼重?死性不改!太可怕了!前二天打坐時總廟的玉皇大帝來,告訴我要由來靈來導,送我一把扇子,打開時出現4個字莫忘初衷,回想自己最近的操作有偏離道心,我要重新調整自己!靈告訴我要補運,於是和老師約好時間,昨天中午和兒子約吃飯,因為兒子說會晚一點到,我就先去逛超市看到一顆甘露梨,靈叫我買說要拜拜,我心想那麼貴我捨不得買,就走了,從吃飯到吃完飯整個心情都很浮躁,一直到去把水梨買回來心情才好,第一次感受到原來靈叫我買東西的感覺是這樣。老師告訴為什麼靈要貴的東西,

因為我買的起,只是我的腦袋已經設定不能這樣花錢,我自己辛苦賺的錢當然要用在自己身上,也是在提升自己的能量和質感,我就懂了!

在補運時美如師姊幫我加持,因為老師在旁協助另外一位祭改的信者

我心念又起來,為什麼是美如師姊為什麼不是老師幫我加持,當下神明就告訴我,是神明借由美如師姊加持的,為什麼我只看表象,當下我馬上認錯,我懂了,原來我都只看表象,我領悟到自己是那麼的計較和膚淺,我會時時記住今天的事件,我突然領悟到每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是要告訴我什麼,我有沒有時時保持覺知的能力,最後打坐時神明給我的訊息

靈兒腦袋鈍鈍鈍

靈覺打開神性出

仍用人心操作之

若要用靈臣服靈

不必執疑人心放

必會看見新視界


玉皇大帝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