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5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晉- 找樂趣

 共修心得- 李晉- 找樂趣



   今天共修的一開始是要排負向能量,於是在轉靈臺沒多久就感受胃中一陣翻騰,在吐的過程裡,感受到自己這幾天累積了壓力與用力;因為這三天都在看著鏡子思考自己臉上的笑容是發自內心嗎?總覺得臉頰肌肉硬硬的,以及在生活裡或互動中找自己的設定,已經是在用力去做這些事情,本末倒置,讓自己產生了壓力,所以在釋放和排掉負向能量後,才意識到自己對於要做的事情,很容易就是會過度用力或是得要做個什麼,即便是要刻意練習,但心境上早已變質,失去了最初的用意。

   而在導引師兄姐的過程,感受到他們跟自己的操作很雷同,累積許多的壓抑、壓力和用力,使得胸口堵住了許多氣,也讓靈的訊息、能量傳遞發生斷線、接線的狀況。而這些也正是我自己也有的問題,腦袋就是會卡著設定、壓力,操作也會很用力,就讓我想到閉關時老師在用工具按摩我的頭時,天靈蓋特別痛,就是堆了一堆阻礙了靈訊的傳遞。

    慢慢地,我笑出來了,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癡又搞笑,硬要把輕鬆的事情操作得像是要交作業、趕報告一樣,其實心境上就是保持做實驗,或是在生活裡看到、聽到、發現到的新事物那種新奇、興奮感和趣味性—「原來有這個!」的那種探索心。

  「不用用力自然呈

    意外發現驚喜生

    如從瞭樂趣品味

    隨時有樂趣所在」

    本來自己對生命的熱情度完全沒有,而在神明、老師、靈的教導下去重拾,甚至也待在小朋友多的地方來去學,找樂趣真的是自己也很不足的能力之一;但在今天導引師兄姐的過程裡,笑得很開心、感受到助人的樂趣,尤其是感受到對方的靈要帶給他們靈兒的訊息是什麼、要協助的是什麼,進而去協助、轉述,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抱持著這樣的心境去感受生活,不再用力地去找設定、做事情,而是瞭解這些都是靈要帶我體驗的生命樂趣。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