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透過之前神明、解靈、解樂老師提點,這陣子給自己的功課是轉靈台和內挖,和陳老師的一次聊天中我問內挖是什麼?在聊天中我看到我的懶賴,我想頼神明賴陳老師,想躺平當受益者,看到了我的惡劣行為。而在我轉靈台時我看到身體的健康度,轉完身體的酸痛、腳的腫脹。

在我以為我懂了的狀態上山閉關聽完大家分享跟解樂老師講解我發現原來我還不懂,挖的太表面沒看到核心。

看到身體的不舒適只是表面,而我後來反思我一直都知道身體不好,為何我還要抗拒還要硬吞,我挖出了懶賴是透過陳老師而不是自己,所以不想改,繼續往下看我看到了我只想過關、當乖寶寶的心態而過關跟當乖寶寶只是一時並非自己真的變好,想讓自己變好是要無時無刻的萃取和內挖,透過操作來變好。

閉關回來後立馬開始,透過補運過程篤定傳達神明想傳達的,把之前的害怕、不相信拿掉,這樣的操作讓我補完精神是飽滿的不會累,隔天早上轉靈台時玄天跟我說:「對,收到什麼說什麼!繼續!!」我領悟到玄天要跟我說無論哪方面持續操作!繼續內挖!操作成常規,不刻意不用力成為自己的。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陳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