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這次的閉關行程非常豐富,學習到很多,最大的感觸就是發現自己平常超沒有覺知!

一開始坐定位後解靈老師馬上發現大家坐太擠不舒服,調整位子之後就變得很寬敞也舒服許多,但在調整位置之前我根本沒有發現很擠也沒有覺得不舒服,從這件事上看到我的思維非常懶惰,沒有時時刻刻想著如何能夠更好,老師讓我看到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動作跟念頭可以創造大大的不同。

第二天跑完靈山回來肩膀很緊也昏昏沉沉的,合理化是因為早起又坐長途的車才會感到疲勞,直到老師突然對著大家唸天語淨化環境,肩膀突然鬆了!才發現自己常常合理化自己的不舒適給自己不解決的藉口,但這樣的生命不會進步只會累積越來越多垃圾,第三天的自由時間時老師拿出刮痧棒讓我們體驗,不管是頭、膽筋、肚子,輕輕刮一下我就痛得要命,但刮完後就鬆了,才知道原來鬆是這樣的感覺,連結這次閉關老師講到的「結案」時時刻刻看到自己的念頭就是覺知,感到不舒適就要回頭修理自己,讓自己的頭腦結案才會輕鬆!

解惑課時老師傳授保險的道就是讓人「喜歡+信任」才有後續的專業及服務,自己拿什麼讓人家喜歡又信任?專業是基本配備,一狗票業務員都很專業,能不能夠解決客戶心裡的苦才是最大的價值,我發現自己很笨,一直要拿大家都有的東西去比較,把自己搞得很累卻忘了與神同行時的輕鬆愉悅!

每次閉關都像是打掉重練,讓自己再次重生,調整優化!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