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紫亘

 閉關心得- 紫亘



這一大陣子的點點滴滴,總結,不是挖自己、箭頭看自己會很不舒服;而是不挖自己、不箭頭看自己無法解除痛苦讓自己快樂,當我覺得自己對的時候,箭頭全部看向外在,我就最痛苦。在自己有了成就、有了自以為的身分就看到自己的腦袋有很多設定,我是宮主、我已是弟子多年、我有學生跟信者要面對我不可以這樣那樣、我怎麼會這樣那樣等等的設定就開始跑出來,一切眼光都在外在就看不到自己可以成長進步的地方,但事實結果就是如此,我不願看、不去看,就無解,事情會反覆、蔓延,越拖拉就只是越蔓延到各個層面,最終承受的還是自己,因為看不到問題就會感到沒有希望,因為會反覆,不接受還是在承受,而接受可以讓我看見自己的問題,一幕一幕看到自己的點點滴滴言行舉止,最後看到新的自己,一切都可以重新操作,如若為了自己心靈快樂以外的事,以為快樂與拿能量就必須捍衛著這些,搞得那麼複雜也已經背離我本來的要,與快樂背道而馳,當我回歸我的本質,來學習的人,沒有附加任何的角色上去也不會有包袱,簡單輕鬆舒服,而我也重新感到內在自己生出來的力量,謝謝神明的安排與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