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高陞霖

 閉關心得- 高陞霖



「我宗是一個協助自己修理自己的地方,挖自己就是協助自己修理自己」,經解樂老師的這段醒語提點,讓我懂了後,也整理出此次閉關的收穫。


我在生活道務分享時,完全講不出重點,只說著目前很快樂。這樣的毫無覺知,根本察覺不到是真正的愉悅,還是沈溺在自己的小圈層。就算是目前的生活作息舒適,也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快樂,是因為環境改變?是因為操作改變?還是因為得到能量?這樣我才能萃取,把參數真正留在身上。同樣的,負面情緒我也須這樣處理,才能真正改變。


看到自己怎麼了?做了什麼?什麼沒做?才會知道自己怎麼了,來自於什麼?為什麼是這樣?當我挖出障礙自己的錯誤設定,就以合道程式重新設定思維。這是我要改變的方法,也是老師傳授的協助自己修理自己的心法。「修理」這件事很單純,就是理清楚後修正改變它。之前我會捍衛、會逃避,是因為想變好但又被動,把改變視為做不完的功課作業,好面子而把箭頭看自己當成是批判自己,搞得自己不舒適又停滯不變。


老師也傳授了「結案思維」以及「複盤心法」,讓我了解到我之所以停滯在當下的圈層,只因為此層的道沒打通,而無法突破到下一階層。我工作的道是什麼?與人互動的道是什麼?得到能量的道是什麼?收到老師說的「被喜歡與信任」,我懂得了!了解到當每一個念頭都是通的,每一個事件都結案,大腦就通透,人就愉悅快樂。我要的是這樣真正的快樂,而不是目前的小確幸。


謝謝神明及我的靈示現帶我操作,讓我能懂。謝謝老師與漫霖陪伴並教練我,我要將愉悅真正內化而晉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