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禾粢

 閉關心得- 禾粢 



這次閉關有很特別的課,竟然有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課程內容是擦玻璃!

三人一小組、四人一小組的分配,師兄姐們自動補齊,開始清潔!由於高度不夠高就請師兄去搬梯子,在梯子下面的我們,遞給師兄是乾的毛巾還有沾濕的

海棉刷,一剛開始每個人的意見都不一樣,有的要沾濕的,有的不要,有的要肥皂水的...各自堅持自已的方式,當然說話的口氣有些大聲了,我心裡想擦個玻璃意見這麼多,但這念頭一發現,在梯子下面的我馬上就先順從,多找一些抹布來預備擦蟲蟲屍體及窗框再從旁邊看有水桶就擠肥皂水,配備齊全了要什麼給什麼!似乎每個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就很順的開始向目標前進!擦玻璃時我覺察我的控制慾,我希望人家聽我的,因為我的方法比較對!但是真的是對嗎?就好像就是不聽我的,我就生氣的剩嬰中毒程式。定是山上的靈氣太強,馬上可以覺察,我知道目標是一致的,方法可以千百種...瞬間轉念的威力讓自己回到道的軌道。

玻璃兩面在擦的時候,因折射的關係,看不到的點很多,我請對面的誼霖師姐幫我看,到底是反面還是這面,就在眼前的一丁點,我還真的沒看到。也因為這樣,不但效率增強而且看到亮晶晶的結果真的很開心,那時念頭閃出鏡像定律,因為對方可以看到我看不到的地方,透過老師的耳提面命,在我面前的人事物都是來讓我修正與學習,只是自己願不願意修正而已。

這次閉關真的很輕鬆、因為懂了就鬆了!!

謝謝神明的威力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