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淑慧- 房子的氣場跟磁場

 生活有感- 許淑慧- 房子的氣場跟磁場



近期陸續看了十幾間房子都沒能找到喜歡的,開始懷疑自己找的方向有問題,才會導致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想到以前聽過佳欣老師分享找房子的過程,怎麼從舊的熊掌店面換到新的熊掌地點,還讓宮、店面、住家合併起來。


上禮拜日決定跟老公去找他們補運聊聊這個狀況,其實心底清楚找不到的原因,除了沒有很認真找之外,有時候累了就想休息一天先不找也不約看房,甚至是沒有老公陪看就不願意自己去看,找了一些藉口跟自己說,如果老公沒去我也不能當下決定啊!如果他沒跟著去,我遇到奇怪的房仲怎麼辦?這件事就這樣一拖再拖都沒結果。


羿霖老師在請神明查解了解我們的近況之後,跟我分享他們之前的情況,當時佳欣老師是很積極的想要換新地方,做到連半夜都在看房子的程度,而且要把宮、店面、住家合併的難度更高,佳欣老師跟我分享,每個環境都要有屬於它們的氣息,總不能做業務的人,把自己放在一個慵懶的辦公室環境,這樣怎麼會去拚業績呢?


羿霖老師接著問我有沒有注意過,有錢人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房子?因為他們有賺錢了,重新換一個適合現在的氣場,還會把家裡聚寶盆之類的都打理好,這樣可以幫助他們賺更多。


所謂的氣場就很特別了,她打比方説,像我們現在找解靈老師查陽宅的地氣,這是它這塊地本身散發出來的能量,這是渾然天成的,可是地氣是會流動的,就像二十年前的台中一中街,不論什麼攤商進去都會賺錢,人潮很自然就會聚往那裡,但是這幾年的人潮減少,反而往新光、遠百這一帶聚過來,這些地氣是會有消耗殆盡的一天。我當時腦袋就閃過一個想法,這好像天然石油跟礦場那樣,經過大自然的沉澱孕育出了這些天然能源物資,但在被開墾之後就會逐漸消失,只是它並沒有真正的在地球上消失,只是換了一個新的環境,重新被大自然滋養出新的一片資源。


但是磁場又不一樣了,它們是房子裡面後天遭受污染,可能像是人本身帶來的負能量、穢氣、病氣這類的 ,人因為在這個環境裡停留,無形中也把這些髒污滯留下來,這些就可以靠神明協助調整磁場,就像家裡不乾淨了要請清潔人員來整理一樣。


真的很謝謝這次心聆宮的兩位老師分享,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定位不清,還懶惰想把責任推到老公身上才會造成這些問題,知道問題出在我身上,接下來就要更積極的找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