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孫册- 辦事心得

 生活有感- 孫册- 辦事心得



今天有一位網路客人預約來店吃鍋解惑,是一位帶著兩位孩子的媽媽,說要詢問工作的事,從解惑過程她分享到離婚獨立帶著小孩,在之前工作收到同事排擠霸凌,而她現在就接外送單。

在解惑的過程,大部分都是她在講話,說著就哭,而我傾聽後,我就跟她分享,如果有人生想要改變,可以透過神明補運協助,然後信駕沒有回應,這個解惑辦事就結束了!

我跟老師回報了我辦事解惑這一位信駕的過程,老師問我,我有跟信駕說補運多少錢嗎?我說沒有!老師問我說為什麼沒有?有站在同理心真心篤定的想要協助她嗎?老師問我是神明在辦事還是孫册在辦事?當我解釋詩時,收訊都是神明在辦事,那神明給予補運的訊息我為什麼沒有跟對方說?

透過老師問我的問題,我看到,我的人心起作用了,我聽了她分享她的過程,我認為她很苦,認為她沒有錢,也沒有能力做這件事,我就設定了!

老師跟我說,我連給予她篤定、安心和希望的機會都沒有,如果我很篤定的跟她分享,或許對她來說,她認為人生有希望,促使她想要改變,也讓她人生燃起希望,讓她有動力,人生改變的齒輪或許就開始轉動!而我連這樣給予希望的機會都沒有,那我有真的真心關懷每一個人嗎?

我看到我自己的設定,自己的自以為,如果沒有人心的作用,收到訊息真誠篤定的說出,而不是我設定她怎樣的人心作用,這也阻礙了神明辦事!

我也看到我自己對於錢的思維還是有毒,因為所說出的話、做出的行為,就是我的思維,我對於錢還是沒過關、我對於我的神還是不夠相信與篤定,如果我很清楚我的神是有能力、有價值,為什麼我會不敢篤定的說,當我有猶豫時,表示我內心對於錢還是有抗性、對於神還是沒有全然的相信!

可是我一路走過來,神明在我們家的神蹟,是相當的多,就連當初小兒子孫誠被煞到緊急狀況時,也是請神明連續祭改三天,才得以現在健康成長,當時候對我來說,花多少錢不是重點,重點是,孩子從鬼門關救回來,然後現在是健康平安的!

如果老師那時候辦事,收到訊息,認為我是沒有能力支付,然後沒有協助我,那麼現在的我會是如何?

我弄懂了,辦事的核心是真心的協助對方釐清問題,真誠的關心對方想要對方變好,我也清楚神明是能夠協助的,不需要有人心搗蛋,這樣才真正助靈成神、助人成道!

辦事後跟老師回報,才能夠真的再次看到自己的不足與學習,謝謝神明謝謝老師,透過寫心得我才再次檢視我自己的核心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