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此次閉關開車讓我感受到鬆,一早就很輕鬆的從家裡開車上山,以往都為了 先去公司處理事再出發到山上,每次都搞得時間很緊迫車子也開很快,讓自己很緊繃,這次事先把要事安排好把上山閉關列為第一優先所以路上很順暢也享受到車子的跟車系統的便利安全性,開車就是要平安抵達目的地。


這次的分享時老師跟之前不一樣的點出道務生活分享時我們只把做過的事做一個報告,沒有從中去挖取自己的問題及中毒腦程式。

我就回想到自己到現在進步的很慢,都只是按部就班的跟著只報喜不報憂,沒從事件去挖自己萃取成智慧。沒有了解到*挖*的精神,其實是要先敢面對自己的問題,處理問題就是把他分解成小等份一直探討挖取到後不好的程式直接放掉就好,讓心開了就好。


這次小跑靈山到第一站敦和宮會武財神時感受到能量滿滿,也把計劃跟武財神稟告,因自己的人心太重擋掉很多財,過去的事不用再去回顧勇往直前機會都不是問題,謝謝武財神給我信心。

第二站寶湖宮地母讓我有一種看到媽媽的感覺,地母看到我的可惜事情雖然過了但還當在情緒裡,要我往前行走自己的路頻率調整好寶地就會出現。

老師在解惑時提到一句話讓我非常有感*讓客戶信賴及喜歡我*,我就回想到我從事本業到現在都是帶有雞婆性子的頻率,第一次跟見面就讓客戶產生信任,處理事後就讓他們喜歡我還一直延續介紹客戶。我現在開宮辦事有時會預設立場,導至很多的設定想東想西,到最後有些事就停擺了,我應該法則一制像我本業一樣帶著雞婆性的頻率,幫信者處裡困難及遇到人生瓶頸障礙的事。我相信這樣一定會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未來及萃取到我自己的*道*。


謝謝🙏神明及二位老師用盡辦法協助我開機,讓我不要當在現況往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