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廖佳欣

 生活有感- 廖佳欣



明知身體不好為何不改變讓身體變健康?

身體不好是我自以為的標配,但我卻沒有想著去拿掉,看到身體的不舒適只是表面,而我後來反思我一直都知道身體不好,為何神明叫我調整我還要抗拒還要硬吞?當老師讓我繼續挖時我明明有空但卻硬拖了兩天,原本想繼續不想面對,但在看到師兄姊心得時我腦中突然彈出「不想改」我看到內心害怕改變,不想改變。害怕改變我要改掉我的所有生活習慣, 心中的小劇場無數蔓延壓力也排山倒海而來,隔天轉完靈台打坐時透過轉靈台我領悟到「轉靈台」身心放下了,靈就動起來了,不用力就不糾結了。玄天讓我看到沒有要我硬改而是靈動起來了但身體跟不上了那我要一起,所以身體也要跟上了,沒有要我用力的去改變生活,而是要學會去看做什麼是讓身體變好而不糾結不硬吞,所以我為了我的身體不抽煙了。接下來也會每天轉靈台。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陳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