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王美珍- 挖自己後的轉變

 生活有感- 王美珍- 挖自己後的轉變



端午法會時收到的禮物是要提升淬鍊長智慧讓自己全然合道。這段時間經過事件撞擊開始挖導致自己不舒適的不合道思維及心結,閉關時心得分享時做了總整理,腦袋清明、心境輕鬆舒暢非常多。幾個狀態明顯轉變

道務up up 

下山後道務非常忙碌,但之前的壓力幾乎消失。明白我是心元宮神明的員工,我要做的就是把每一件事就好。信者來到心元宮我跟著神明好好協助信者解決他們的困惑。因為心中沒有結,有的就是「道」跟學習,拿掉副卡懶賴的心態,我跟紫亘老師各自發揮長才,除了學習紫亘老師悟性與萃取辦事的精神,我也發揮專長-溫暖理解關心信者,散發的頻率是輕鬆溫暖不用力。信者對於我們的建議補運或祭改,完全不拉扯抗拒立馬希望馬上做,速度之快我自己都會嚇到。

道財法會分享順順順

當挖完自己為什麼產生貪念的起心動念後,我明白一切的人事物都是來讓我歷練讓自己合於道。所以,每個月道務50萬或是道財法會功果名單就像是遊戲的關卡。我要玩這個過關的遊戲,要具備什麼條件來達成。而前陣子玩了這個遊戲撞出我的核心不相信神明跟我的靈,讓人心短視近利的思維只專注在數字(錢)上,只感到壓力,就想用力去做,開始包山包海讓自己累的要死,散發出的頻率絕對讓人感覺到很用力。

試問如果是一個好的產品-怎麼需要很用力的推銷他呢?ㄧ直以來我一直是很愛分享的人,只要是買到或用到很棒的東西時,會很真誠熱心的分享自己使用的感受,常常身邊的朋友聽了都會想要擁有,總說我很適合當業務行銷。當時的我的起心動念只是純萃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概念,打進了朋友們的心。

法則一致性,對於法會的分享我為何會用力,多年來參加法會所發生在身上及周遭參加過的師兄姐們的神蹟數也數不清,沒有道理我會如此用力呀!謝謝這陣子的挖與面對自己,我明白當我把視野放在錢,我只看到錢的價值!但在我宗學習玩能量的要與給,是要拉高思維用靈性(生命)的角度讓自己在地球玩這個遊戲-拿取能量-有形(錢)無形(信任、煽動、影響、喜歡度),我是為了拿取這些能量來照見自己欠缺什麼來修正讓自己有形、無形的能量都能拿到。

但當我只看到有形的錢時,這也是今年分享端午法會時,做的很認真用力效果卻不好。我完全忘記了做這件事的精神是把我們參與過的神蹟與轉變自然的分享,不是本末倒置在錢跟數字上面。

因為挖完後,我看懂這些遊戲關卡是讓我建構能力怎麼玩好這些遊戲並且過關。思維創造行為,行為創造結果,那我需要具備什麼思維來玩這個遊戲?當達不到目標時,回頭看自己欠缺了什麼達不到後,再修正再操作。藉由不斷玩這個遊戲來修正自己。

當收到神明老師鼓勵的訊息後,回到一直以來分享好東西給好朋友的心境跟信者分享,信者沒有太多的考慮就報名中秋法會,這樣的回饋跟之前完全不一樣~自己彷彿站在高處看王美珍跟信者的互動,一切都好自然。

領悟到此,我更明白為什麼要有費用,為什麼要玩錢(能量)的遊戲。神明老師要我們帶著高度思維(道)入世在各行各業中玩能量的遊戲(變現的遊戲)。當每個過程都玩的好時,一定會過關。而要玩的好的因素就是:不斷的學習。我是最幸運的人-能夠專職辦事,時時刻刻在神明的公司學習,讓自己有更多更多的機會通透辦事的精神,讓自己合道的對應每個人。

閉關下來後,最大的感受是挖完自己沒有心結的感覺很舒暢、輕鬆。每件事處理面對的準則:是否合道。當不合道時就會不舒適不通暢,接下來就是挖自己的起心動念讓自己舒適(合道),學道變得很單純。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所有的示現與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