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找樂趣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找樂趣



找到自己的方向

樂在其中享受他

趣味風景路上看

沒有枯燥是不懂

懂了一切是安排

我能往前因我要

了解萃取更進階

        玄天上帝題


開店營運之後已經快一個月了

出了數不清的籤詩

但我卻都沒有真正的回到自己身上


每個人來到我面前

分享了她的生命故事給我

我回來看自己

然後萃取往前

應該是這個路徑才對

怎麼會就停下來了?


透過這次共修 

我看到我自己並沒有樂在其中

我感受到自己的狀態是

終於度過之前更痛苦的時期

相較之後覺得開心

然後就停了

但我也開始感受到不對勁


因為我應該要很快樂才對阿

我怎麼沒有很快樂

我覺得這樣很對

那我口袋怎麼沒有對

所以一定是哪裡出了狀況


神明讓我感受到很可惜

明明可以不用這樣

怎麼會操作成這樣的狀態


這一切都還是源自於我的懶賴

很久沒有寫心得

給自己很多理由藉口

而時間一長久

那個感覺又忘記了

根本沒有萃取也沒有吸收

所以才會停滯不前


都已經走在這條路上了

就這樣結束太可惜了

我想把遊戲玩的更好玩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不斷持續帶領我往前走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找樂趣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