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許藝霖

 閉關心得- 許藝霖



上個月閉關完,落實一個月的超慢跑,加上飲食改變,身體狀態及膚況明顯改變很多,在第一天老師提點我很人,我整理了這一個月來的心境:這個月我過得很開心,好像沒什麼情緒,但我忘了“開心”也是一種情緒,為什麼會不開心?最核心本質是我討厭自己,我討厭過的頹廢的自己,活得像歐巴桑,不願面對這樣的自己,開始亂吃、亂穿、亂睡,在老師鼓勵我買包、買耳環後,我開始漸漸重視自己,現在去上班也不會頭髮梳梳、上防曬就出門,而是在意自己的衣服、頭髮、氣色等等都要俐落。回想這個月在工作上也很開心,以前遇到事情只會抱怨、謾罵,但這個月開始,把每件事都處理好,拖延也是一種內耗,因為沒有結清,當我不再抱怨,發散出去的頻率變了,身邊的同事也不再抱怨了,透過每件不順利的事件也是在幫助我建立、優化診所的流程。這次的跑靈山會了武財神和地母,武財神教我要花的每一分錢都要有規劃,而不是想要就買,要開始弄清楚花錢是要花在為自己加分的地方。地母給了我篤定的頻率,踏出的每一步、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要有底氣在,而不是虛虛的,回想老師的春聯提點誠心傾聽,我有傾聽但常常抓不到回話的重點,傾聽後的回話是要帶著真心想幫助對方解決,而不是展現自己很厲害!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姊的心得分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