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李晉

 閉關心得- 李晉



 1.跑靈山

    在敦和宮會武財神的時候,武財神要我不要過於執著有形的錢財,那是虛的!金錢的安全感要拿掉!而是要無形的財富,去把自己搞好、有同理、有傾聽力…等等在人際關係上,自然會化成有形!並給予了能量,用這股無形的能量去換、去獲得、去累積更多無形財!

    這讓我想到上次跟威霖在聊錢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對錢有所執念,還是會有錢在哪?我要怎麼得到?我要怎麼省的這種顧慮、擔憂;而後在詢問老師下,才意識自己還是沒搞清楚自己薪水就這樣,再怎麼省就還是在這樣的範圍下的小錢,要去想的是去賺更多的錢,並用采融的平臺去出詩結緣,所以是我自己把焦點擺錯位置。

    接著在地母廟,收到地母要我去學會謀略,能以大局去佈局、規劃,知其一而能謀其後,不再是只是用點對點的方式,並且要會全盤復盤,去瞭解會有這項結果的來源,而不再只有找一個點,要能弄懂脈絡,才會真的改變結果。

    就像是之前跟我媽在聊,我突然想到我媽之前有問某個朋友最近如何,就提了他投資被倒了幾百萬,然後我媽就說才這幾百萬。當下我就是沒去思考這個話題會影響到我媽心情,即便是她之前有關心這個朋友的近況,但我就只是點對點,而不是去作更大的考量;所以在這件事上復盤,就發現自己沒有大局考量、沒有去過濾訊息是否能給對方愉悅、沒同理心、戳痛點…等等,從事件裡全盤復盤並找到源頭,去拿掉這些沒加分、沒幫助的操作,用出合道思維才能改變自己、改變生命。

2.解惑課

   在這次聽老師說大腦的設定太多,才會沒改變時,我非常有感,因為在很多的事情上,我還是有許多設定阻礙自己去執行,就像是對於出詩這件事,我怎麼還在顧慮自己的本業?根本沒道理,因為我若把出詩辦事作為我的本業,根本不會去有任何地方、時間、角色關係…等等的設定,就只有我怎麼去從眼前的人裡學習和協助,哪來這麼多龜毛、自障問題。

    以及並沒有真正的做到法則一致、把迴路建立,就像是我跟學生互動裡,瞭解要找到他學習上執著的點,然後去協助他看到並解開,那我為什麼沒有在跟老師們互動時用出來?還是在每一次的事件裡再悟、再弄懂呢?如同有次閉關老師說我把心得領悟的執行出去,生命就改變了一樣,就是我沒弄通、做到法則一致。

    而老師提到世界的道就是被喜歡跟被信任的時候,也是一樣,都是通用!所以只要發現自己在點對點、重複弄懂或悟一樣的東西,甚至是發生類似事件時仍有相似結果,就是來告訴自己我沒法則一致、我沒通透。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讓自己去做到法則一致、通透核心,並且把武財神和地母所提點的也都去執行,讓自己生命改變的齒輪加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